AffiliateBanner-125x125.jpg  

收到維瑪後!因為我是訂6套,沒想到拆開後,發現居然有7套,

一開始以為是寄錯了,後來問過冰冰教練後,才知道買六送一,ya!!賺到

 

在這炎熱的天氣下我當然是先把其中一瓶塞進冰箱,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開店前!

才將他開封,飲用前內心一直在猜測會是哪一種口感呢?

 

一直到喝下第一口!發現!超好喝的啦!

酸酸甜甜的,感覺味道很像柳橙汁ㄟ~

說不出來的反應~

不過喝完真的還想再來一杯~

60cc會不會太少了些~

哈!@@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思,故我在 的頭像
    我思,故我在

    逸楓的部落格

    我思,故我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